芸芸是昀昀

是個灣灣,畫手兼寫手,雜食動物的說。喜歡曖昧不明♡

霹靂 雪花紛飛,寒冬之時……

ummm 這是本姑娘第一次發文,文筆渣請見諒(ー_ー)!!






翠蘿寒

最近天氣異常,本是溫暖的春天卻白雪飄飄,妳裹緊自己的大衣希望能溫暖些。本在一旁撫琴的翠蘿寒看到妳這般模樣,拿下自己的披風放到妳身上:

「臉都凍紅了,走,我們回屋子」

她拉起妳的手呼出熱氣,妳那冰冷的手慢慢回溫,連帶著臉的溫度升高不少。

「…給妳添麻煩了嗎…蘿寒……」

她愣了一下,笑了笑,用恨不得把世界送給妳的語氣道:

「就算妳要我去採那天山的雪蓮還是生長在懸崖的野花,我都心甘如飴,這點小事怎會麻煩呢~」

妳回握翠蘿寒的手,用力地搖搖頭

「--我絕對!捨不得將我最最珍愛的蘿寒送去冒險!絕對!」

明明天空還飄著雪,為何臉會那麼燙呢?翠蘿寒臉上緋紅泛泛,她把妳擁入懷中,在妳耳邊輕輕地道

「…傻瓜!……」

妳突然覺得,這個寒冬終於有點春天的樣子了。


綺羅生

妳就像隻貓一樣縮在綺羅生懷裡,若有若無的把玩他的長髮,配合著他的琴曲,時不時哼個一兩下。

「妳怎麼了,吾可沒見過妳這般模樣」

看向舫外陰暗的雪夜,妳的雙眸慵懶,不得不說妳這般模樣也別有一番風情,埋首於綺羅生的胸懷中,妳悶悶道

「…天冷…不想動……」

他嘆了口氣,把妳整個人更往他懷裏帶,滿鼻子都是熟悉的牡丹香氣讓妳安心的蹭了蹭

「這樣有好一些了嗎?」

「…不夠…」

妳把他推 倒,滿意地看著他露出驚愕的表情。白潤的玉指挑開了那腰帶,撫上了那精壯的胸膛,舔舐稍微乾澀的嘴唇:

「…這樣…才夠!……晤…」

吻上那薄嫩的唇,兩人唇齒難分緊密相連,突然,換妳被壓制在地,眼前的男人露出了有如狐狸般的笑容,眼中精光閃爍

「--夫人既然如此怕冷,那麼吾可要好好【溫暖溫暖】夫人的身子…」

妳張開雙手抱住他,而他則回妳一個熱烈的親吻。

外頭的風雪,也無法冷卻舫內的一片火熱。




怎麼說呢,這算是一篇處女文吧!還蠻值得紀念的。<( ̄︶ ̄)/

评论(2)

热度(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